爱二次元,也爱三次元。爱笑,爱耍宝。想出cos一直没机会。自认为是个细心的人。来一起二嘛?

道歉

对不起新杰,我的错。是我虐点太低了,才没能达到你想要的程度。这是我的错,接受我的道歉好么?我之前和你说过,我是那种看着别人开心我才会开心的人,对你也是一样的。现在看到你这样我真的不能做什么,也不敢做什么。做了怕你生气。可能是我管的太多,如果你嫌我烦可以把我删掉,但是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关心你,不想看见你再这样下去。一个人独自承受不好过。你选择你的生存方式我理解,但适当可以放一放,身上的担子太重会把人压垮的。我不希望看到你强展笑颜。希望你能理解我。





喜欢你的小慕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KIMO满天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